【Hollanfield】Bazinga!

跑酷主播荷X游戏主播傻

搞笑甜饼,养老日常。

感谢帮我想直播间观众昵称的各位可爱!



  Asa Butterfield在4月1日中午12:00的游戏直播晚了整整一个小时。

  作为称霸游戏频道首页的人气主播,Asa不打招呼的突然消失倒是莫名与他平日里古灵精怪的游戏战术如出一辙,正当他的死忠狂热粉丝在线下交头接耳时,他灰色的频道头像跳动了起来,像是被注入了玻璃油彩的鲜亮弹窗忽闪忽闪着。

  “抱歉抱歉我来晚了!”直播间里没有直联上任何游戏界面,只有一撮黑色的毛不停地晃动着,伴着熟悉的嘟囔声,“大家好,今天的直播内容可能会不太一样......真新奇,我还是第一次动镜头。”

  镜头画面像是被业余地翻转着,转眼间像跌进了一片冰蓝色的湖泊中,那是一双北冰洋风格的眼睛。

  “你们看得到我吗?”游戏战神茫然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问道。

  直播间的小心心喷涌而出,壮观得像能吞噬一切的加拿大芬迪湾最大潮。接连不断的评论不断更新着占据了半边屏幕。

「ASA今天喂猫了吗:卧槽!你不要过来啊!这么帅一人请不要靠镜头太近!」

「超大号皮卡丘: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战神这么高清的脸,缺氧了。」

「任天堂天下第一:嗯嗯嗯今天不直播游戏吗???啥情况啊?我都等了一个小时了。」

「蓝色月牙黄油甜饼团子:上面那个不可骂我儿子!」

「黄油崽给妈妈亲亲:妈粉团准备好出战!」


  “好吧,你们能看见就好。”Asa饶有兴趣地看了几条夸自己好看的弹幕刷屏,鼓着嘴来遮掩着自己的害羞,“呃嗯......是这样的,我今天收到了一个巨型包裹,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刚下订单买的MC游戏屏,但重量完全超过了我的预计......然后我找了个朋友帮忙把那大家伙搬回家里,打开一看!”

  “Asa?你家的洗手液快用完了!”卧室门外一声叫嚷打断了游戏区大佬的眉飞色舞。他歪着脑袋朝门外走廊瞅去,也回了一声:“Tom?我听不清你讲什么,你先过来吃些东西吧!快点!”

  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蹬蹬声,侧边楼梯冒出了一颗巧克力色毛茸茸的脑袋,他正低着头扯直自己T恤衬衣的袖子,嘴上还在不停念叨着:“你正在上播吧?我可以入镜......呃呜!”

  Asa张狂的笑声几乎能盖过Tom应声倒地的闷响,他回头看着已经阵亡的好友Tom和门框上坚不可摧的透明胶带,爽朗又恶劣地宣布道:“Bazinga!”

「超大号皮卡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樱桃马甲:不好意思我是新来的请问我是直接笑吗?」

「海洋深处的食人船长:场面过于搞笑以至于不知从何笑起,不过那个不是隔壁跑酷区的主播Tom Holland吗?」

「任天堂天下第一:这是ASA大佬的朋友吗?」

「tomholland看看妈妈吧:?!我证明是真的!我的儿子我不会认错!」

「无敌可爱帅炸天穹是tom哒:啊啊啊发现友军!」

「jurhfbgnisef:原来今天有A神的主播啊?我还以为今天我来晚了,游戏呢?」

「ASA今天喂猫了吗:今天没游戏,只有基友唠嗑。」


  Tom Holland奄奄一息地爬起来,坐在走廊上用水汪汪的狗狗眼远距离无声控诉着。

  Asa笑着拍了拍他身边的椅子,又晃了晃手里的饼干罐:“我错了我错了,请你吃小饼干好吗?”

  “你怎么能这么狠心,你知道那个箱子有多重吗?”Tom委屈地列出Asa的罪状,“你叫我来打游戏,我坐了半个小时的公交才到你家,还没歇上三分钟被你拉去搬东西,新买的衬衣都弄脏了......你还用胶带糊我脸,整蛊我......”

  Asa十分诚恳地一边听着一边点头,他满面歉意地冷不防说了一句:“是谁第一次和我见面时,在我家屋顶上飞的?”

  Tom收起委屈,毕恭毕敬道:“唔,我当时走错路了。”

  “是谁第一次见面就踢死了我从南美空运过来栽在顶楼阳台上的棕榈树?”

  “呃,我没认清路,脚滑了。”

  “一棵树两万,你还踹歪了两棵。”

  “......对不起!”

  “还有压塌了我的遮阳伞和沙滩椅,阳台泳池修理费......”

  “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真的很对不起!”

「伦敦打手:这位也太惨了吧,生活不易,跑酷叹气。」

「tomholland看看妈妈吧:呜呜怎么回事,明明崽崽闯了祸,我还是好心疼他哦,小小弱弱的。」

「无敌可爱帅炸天穹是tom哒:你是忘了他跑酷时不经意间露出的八块腹肌吗?」

「tomholland看看妈妈吧:我就是记得我才会心疼哇!」

「我也要养只Tessa:发现泥塑友军!别走!交换下联系方式!」

「tomholland看看妈妈吧:还联系方式!我结婚戒指都交给你!」


  Asa把今天的直播吉祥物安置在身边:“好啦好啦,你今天就坐我旁边享受VIP级别的开箱体验吧,我猜可能是我上次参加的活动中奖了?剪刀在你手边,递一下。”正说着,他的手机叮咚了一声,亮起的小块蓝色屏幕映白了他眼睑附近小块脸颊,像是牛奶味的燕麦饼干点了一小片亮晶晶的糖霜,在一块圆形的透明蓝绿色的薄荷硬糖的正下方。

  “嗷,我看一下新邮件哦。嗯?”Asa眨眨眼,那块糖果般的眼睛像能淬出小星星,认真时低低的声线让人听得酥酥麻麻的,“......为恭喜Asa Butterfield先生蝉联Twitch游戏区点击量冠军三年,本公司赠送出的庆贺礼物将在今日中午送达,还望注意签收......哦哦,是老板送的礼物啊,用心了。也谢谢各位的支持哦。”Asa朝镜头做了个直男比心,正考虑要不要加个飞吻时,思路又被隔壁频道的跑酷小王子打断了。

  “Asa?你确定老板没送错吗?”Tom在镜头外倒抽了一口冷气,声音大到直播间的观众都能听见,“你快来看看。”

  “喂?你就不能等我一起开箱吗?”Asa从手机屏幕上抽离视线,在目光不断下移的时噤了声。

「任天堂天下第一:是什么东西?给我康康!给我康康!」

「蓝色月牙黄油甜饼团子:可恶!!!我儿子的颜太能打了!妈妈要被打死了!」

「黄油崽给妈妈亲亲:世上没我,今天也出现了黄油崽杀人事件。」

「我也要养只Tessa:哇这个小哥哥真的好好看,朋友推荐的真好!请问他是用颜值打游戏吗?」

「jurhfbgnisef:到底是什么礼物啊?」


  Asa又回头确定了一下自己的短信,然后一字一句地用嘴巴打出疑问:“等一下,我像是美妆博主吗?”

  Tom从箱子里拎出一瓶类似炸弹造型的护肤水,也是一脸困惑望向镜头前的Asa:“我也没想到你是这种类型......”

  “我不是,你闭嘴。”Asa比了个打住的手势,“等一下,邮件里还有个链接......”在两分钟的速读后,游戏区不败神话的战神露出从未出现过的复杂表情:“......好像是我频道的赞助换了,这一箱化妆品是公司要我去测评的......”

  正一脸迷惑的Tom在旁边悄悄露出一抹幸灾乐祸的笑,不懂社会险恶的他还正妄想着把Asa的小饼干全部吃光。

  “唉,我本来还打算做个开箱直播拍拍我的新游戏屏的......”Asa绝望地揉着自己的小白脸,他翻着白眼埋怨道,“为什么是化妆品啊?我看起来像是会鼓捣这些东西的人吗?头痛头痛!”他摇头晃脑着瞥见Tom还在不谙世事地嚼着小饼干,像是想起什么般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对哦!那我来介绍下今天的美妆模特,Tom Holland!”

  Tom被小饼干噎住了,猛灌一杯苏打水后大嚷道:“哈?你在说什么哇!”

  “Tom是隔壁运动频道的跑酷先锋,可以穿梭在伦敦大厦的屋顶间,踹翻两万块的棕榈树、压垮好几千的沙滩椅......”Asa还在毫无感情地微笑棒读着。

  “脸洗好了,您尽兴化。”Tom朝他谦卑地鞠了一躬。

「樱桃马甲:哈哈哈哈哈我是进了什么搞笑频道,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

「超大号皮卡丘:哈哈哈哈哈妈诶笑死我了,游戏战神转行做美妆测评,这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蓝色月牙黄油甜饼团子:那个小哥哥也好可爱啊啊啊啊啊,朋友们谁有他的直播间号?!」

「伦敦打手:你去运动频道的点击量榜单上看看!Tom一般不会滚出前三!」

「爆炒荷兰豆:上面的!私信看一下!」

「tomholland看看妈妈吧:啊啊啊可以看见化妆的H!感谢A神圆梦!!!」

「任天堂天下第一:诶不是啊那个是什么化妆品啊,为什么和炸弹那么像......」

「我也要养只Tessa:哈哈哈被Tom选中的化妆品,这是神之右手吗,翻出来的太搞笑了吧!」

「黄油崽给妈妈亲亲:刚刚手贱去搜了一下那个护肤水,价格劝退,这可能是一场破产之战。」


  “好吧那我们开始吧。”Asa随手点开了一个彩妆教学视频,“我还是第一次看这种视频,人生第一次啊,见谅见谅。”他一边琢磨着视频里高深莫测的手法一边把箱子里的瓶瓶罐罐尽可能地摆出来,

  电竞桌上一大半的手办模型被挤了下去。他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别担心Tom,我见过我妈妈化妆,那看起来不是很难。放心吧我会好好化的。”

  Tom看着视频里白了两个色号的姑娘,战战兢兢地嘀咕:“但愿如此......”

  “那我们先从底妆开始?”Asa朝自己手心挤了一大泵乳液,黏腻的触感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但他还是敬职敬业地用掌心拍匀,再凌厉地甩在了Tom脸上。

  Tom挨了黏糊糊的一巴掌,懵了片刻回答道:“我怀疑你对我积怨已久。”

  “我的态度显而易见。”Asa对着Tom的小奶脸就是一顿猛虎操作,力气大得像是要把Tom的脸揉成一块一块意大利通心粉。

  “你的手法就像我小时候奶奶给我擦脸霜。”Tom被揉到口齿不清,“还有,这个东西好香啊。是一种熟悉的香味......那种优雅、让人春心萌动的浪漫气味。”

  “是吗?我刚刚看的产品说明说这是无香型啊。”Asa闻了闻乳液瓶,又嗅了嗅自己手上,笑出了一排雪亮的牙,“你刚刚闻的可能是我身上的凡士林味,我刚擦了护手霜。”

  “......哦。”Tom内心循环着沉默是金,并决定接下来的直播时间都不开口说话了。

「爆炒荷兰豆:哈哈哈哈哈H又嘴瓢了!」

「樱桃马甲:噫我怎么看出了cp感?求两人搭个伙做个长期直播吧。」

「黄油夹心荷兰豆:哇哦这对基友有点般配!」

「TOM什么时候和ASA结婚:我火速改名字回来了!!!我有错过什么大事吗?他们交换了婚戒吗?」

「伦敦打手:上面进错房间了?」

「tomasa我都要:我回来了!他们恋爱谈哪了?」

「任天堂天下第一:???场面逐渐基化。」


  好在Asa的审美勉强在线,在勉勉强强上完底妆后他便决定要大展拳脚了,他按照教程步骤打开粉盒,手法虽像是在BBQ时给鸡翅刷橄榄油,神情却像位老练的粉刷匠般给手下的小脸刷着散粉。

  柔软细密的高档化妆刷扫过Tom漂亮的鼻翼,散发着水蜜桃的香味,隐隐发痒的鼻尖让他忍不住想要打喷嚏。眼疾手快的Asa见势不对,火速把他的转椅挪了个方向。

  “哈——啾!”Tom一个重影,以一个极其不自然的姿势摔出了镜外,“你?你暗算我?”

  “喂,你别冲着我的金主爸爸打喷嚏啊!”Asa挥舞着化妆刷控诉道。

  Tom揉着鼻子坐回椅子上:“我又不是故意的……”他正说着,突然瞥见了一叠遮瑕膏的说明书:“……用于防晒、遮盖痘印和雀斑……Asa!这就是为你准备的!”

  “你乱说。”Asa反驳道,“雀斑是上帝留下的吻痕,你懂什么。”

  “你看啊,这里有五支不同的遮瑕膏,这难道不是给你遮小雀斑的吗?”Tom接着分析,“……我觉得你的金主爸爸可能特别想要遮遮你的小雀斑,这些遮瑕够你用一辈子了。”

  “不要揣摩我老板的意思。”Asa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他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Tom安静地看着他好一会,像打量思索一番后向直播间观众问道:“你们要看Asa化妆吗?”

  直播间的爱心喷泉二次爆炸。

「黄油夹心荷兰豆:哈哈哈A神上散粉的样子好像在刷烤肉喔!」

「蓝色月牙黄油甜饼团子:看看看!我要看美人崽崽化妆!」

「伦敦打手:哈哈哈场面一发不可收拾,摔出镜头可还行。」

「tomasa我都要:看!!!谁拒绝得了美女化妆啊?」

「任天堂天下第一:哈哈哈哈哈有意思有意思,录屏准备!」

「TOM什么时候和ASA结婚:我的天这是什么情趣play!我好得不行!」

「黄油崽给妈妈亲亲:?!今日莫不是福利爆炸!妈妈要准备大饱眼福了!」


  Asa抿着嘴看着汹涌民意透过屏幕扑面而来,转身看向虎视眈眈的Tom,后背一阵发凉。

  “那我们从底妆开始?”Tom挑起一边眉毛,无辜的表情让Asa感觉到一分的帅气和九分的卑鄙。

  Tom下手也毫不留情,他推抹着粉底液,用上自己奶奶教的擦脸霜的方法在游戏区战神的脸上大展宏图。十足的恶意下,卖力的指尖却感觉到Asa柔软顺滑的皮囊,看起来硌手的面骨也并没有想象中尖锐,温热的手感像是捏着煮烂的小土豆,不经意间手上都沾上了让人春心萌动的浪漫气味。

  “你是在给我整骨吗?”Asa真挚地询问,“还是在徒手捏雕像?我眉毛那块是长得不合你心意么?你的手已经在那逗留五分钟了。”

  “……你不懂!这是要让粉底充分扒在你脸上。”Tom回过神,他把遮瑕点在Asa的黑眼圈上。

  黑发男孩紧张地抬着头,不安滚动的眼珠在眼皮下暴露无遗:“你、轻点!我要被戳瞎了!”他微微抖动着肩膀,他的脸现在又白又干净,纯粹得能发出圣光,声音也变得又轻又小,像在克服着前所未有的困难。这幅新鲜的模样像只雪白的羽毛,轻轻搔刮着Tom的小心脏。

  Tom快速眨了眨眼睛,纯情的棕色眼睛有困惑和其他说不清楚的情绪一闪而过:“这么说我想到刚刚看见的口红很适合你。”他从一堆腮红睫毛膏眼影中翻出了一管黑色外壳的口红。

  Asa盯着旋出蓝色膏体的口红,翻了一个惊天动地的白眼:“我严重怀疑你的审美!我绝不允许它出现在我脸上。”他随手摸起一只口红来作防卫:“你最好别打我的注意,不然这只……橘红色下一秒就会在你嘴上!”

  Tom本还在茫然的脸上瞬间占满了强烈的胜负欲,他笑得灿烂:“那我偏要试试!”

  两人说时迟那时快,猛地抱作一团打出了镜头之外,只能时不时听见摔在地板上的声响和谁的惨嚎和大笑。

「tomasa我都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炒荷兰豆:出现了!直接上手!直男化妆!诶不对,怎么化着化着人没了?」

「伦敦打手: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化着化着就打起来了真的太厉害了,我给一百个赞。」

「黄油夹心荷兰豆: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是口蓝哈哈哈太夸张了吧我快要笑没了!」

「TOM什么时候和ASA结婚:我的疑问请看我的ID。」

「任天堂天下第一:我服了我服了!这是我见过最不做作的美妆直播了。」

「超大号皮卡丘:这对给我锁死!」


  大概半小时的无主播状态后,Tom顶着橘红色唇色笑眯眯地冒出了脑袋:哈哈哈怎么还有人啊?

  “别看了别看了!下播了!”桌子底下传来Asa的声响,语气里带着一丝恼羞成怒。

  “好啦谢谢各位支持哦!还请继续订阅Asa Butterflied先生的频道!谢啦谢啦!”Tom还在十分感谢着,“Asa你真的不露个面吗?”

  “说了下播了!再见!”摄像头闪现一团重影,关闭前还能看见一抹蓝色的线。

  Asa顶着一个大蓝唇瞪着正笑嘻嘻地卸妆的Tom Holland,漏进满嘴的蓝莓味和一腔怒火简直让他说不出话来,他嗷的一声,扯过Tom雪白的衣领将蓝色大口落在上面,留下了一个夸张的唇印:“你活该!”

  Tom看着自己遭难的新衣服,哇哇大叫着要朝Asa使出头槌,却在最后一刻偏了角度,将橘红的嘴印在了淡蓝色的唇上。没有计算的动作,让橘子味的口红歪出了唇线。

  他好胜地嘟着嘴巴,用一如既往可爱的神情反击:“Bazinga!”

   

评论 ( 15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OZ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