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anfield】迷惑行为大赏 (ABO) 06

*不慌不忙,从容瞎写。

*圈一下这个坚持不懈的小可爱 @瓶在青天水在云,我都没想到我还会更这个多谢你啦~   

  

 

  Asa呆坐在公交站的等候椅上,脑子满是刚才Tom强忍笑意说的话:

  “我真的是Alpha,你可以看我的医疗报告。”

  “维基百科上没有我第二性别的资料是经纪人要求的。”

  “他说我的脸显得年纪小,我在观众视野里还是个未成年呢。”

  还好他没有把重点放在Asa突发奇想的死亡表白上,Asa侥幸地叹了一口气。他正安慰着自己,电话铃响了。

  是Eric。

  Asa按下接通键正要向死党吐槽刚刚自己的不理智行为时,Eric虚弱的声音先传过来:

  “Asa?我已经到家了,呃……你的妈妈好像发现了那堵墙有问题了。我走时看见她停在防水布前好一会儿……”

  “Dude?!你没有上前去拦一下她吗?”Asa瞪着眼,抓着头发,那简直快要把自己的头皮扯了下来了。

  “我当然试过了!但是那变得更糟了!”Eric着急地辩解,“你还是快点回去看看情况吧!”

  Asa手忙脚乱地挂了电话,向家里奔去,长时间的体育课偷懒使得肢体滑稽地不协调。他大喘着气翻过自家屋前小山坡财产,结果看见Jean Milburn正一脸肃穆地抱着手臂站在那面墙下。

  “给我一个解释?”

  “呃......我可以解释?”

  

  

  “你和你妈怎么样了?”Eric在走廊拦住了Asa,“没出什么大问题吧......我今天去你家找你上学时,你已经走了,而且,那面墙光秃秃地在杵那里,Milburn阿姨已经知道了吗?”

  Asa把快要掉出去的物理书往怀里收了收,眯起眼睛长长叹了一口气:“她知道了。”

  “知道了多少?”Eric也是托着一摞的习题册——是Smith老师让他搬去教室的,根本空不出手来拍拍Asa的肩表示安慰,“没关系,你做的也不是什么违法的事......”

  “我也不太清楚她知道了多少。”Asa没好气地说,他帮着Eric把书搬到大门旁的咨询桌上,“她根本就没怎么听我说,一直在自说自话。她一直都是这样。”说着,他转身开了柜子:

  “她嘲笑我所有在她身上学到的知识,她说她根本想象不到我给别人咨询的样子。她就是疯了,从来没把我当个成年人看。”

  “可你确实没分化啊。”Eric小声嘟囔着,随即瞥见Asa柜子里大行李袋后又难以置信地察看了一遍,“这什么?”

  “行李。”Asa挥着胳膊说道,“我决定离家出走,如她所愿。”

  “等一下!”Eric比了一个时间暂停的手势,“你要去哪住?我先声明一下,我去年分化成Omega很稳定,但我家太挤了你可不能再和我一起住了,懂吗?”他优雅地拍拍了自己的胸脯,朝自己的好友露出惯用的鄙夷神情:“老娘现在是淑女了,明白吗?”

  “拜托,”Asa嘟起嘴,“我连我最爱的格子衫都整理出来了,我是不会回去的。我可以花钱在镇上的旅馆里住一会儿。”

  “你的身份证出卖了你还没成年。”Eric指着Asa的鼻尖说,“也别想着Maeve,那个女战士的房车,你可能哪天突然分化后和她打一架或者被她打一顿,更别提她神出鬼没的哥哥......”

  “停停停!”Asa用自己时间暂停的手势打断了Eric的时间暂停,“我完全没想到把Maeve列入考虑范围内!你想得太远了。”

  “是你想的太少了,我就问你,”Eric很显然已经将一只脚踏进了Jean医生的阵营,“你今晚睡在哪里?”

  “我不知道,”Asa耸了耸肩,无奈地说,“今晚有谁开派对吗?或者我可以在哪个宿醉的同学家的大宅子里蹭一蹭沙发什么的,但我绝对绝对不会回去的。”话音刚落,他感到后背被轻轻打了一下。

  “Asa?”依旧是那个带着奶味的音调。

  “Tom?嗨,”Asa转过身,发现Tom正神采奕奕地站在他的面前,一点都没有昨天被Asa死亡告白的尴尬,这一点让Asa有些尴尬,“有什么事吗?”

  “哦,是这样,我想说,上次在你家真的度过了很愉快的时光。”Tom低着头挠了挠自己的脸颊,一字一句都真挚得像带着上帝的福音,“我想,作为回报,邀请你到我家坐坐。”

  这不可能吧,我可能是在做梦。Asa心想。

  不会吧,这是什么狗屎运。Eric心想。

  “也不知道你有没有空......”Tom褐色的眉高高挑起,满满的期待仿佛都从那双过于明亮的眼睛里偷偷跑了出来,“糟了,我家没有人,可能招待会有点寒......”

  “哦,我可能今天没......”Asa下意思地想要拒绝,却被Eric的眼神硬生生盯得闭了嘴。

  Eric往Asa背后重重给了一拳,暗示这是来之不易的机会。快去!

  开什么玩笑,人家只是邀请我去坐坐,我拎着行李去是疯掉了吗?Asa回瞪了Eric。

  Eric微微眯起了眼,露出了与Omega性别完全不符的狩猎气质:“实不相瞒,Asa在找今晚的住处。不知道你的房子可不可容这个可怜虫住一会儿呢?”

  Asa决定和Eric绝交一辈子。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Tom关切地问,但随即又好心热情地回答道,“我的意思是,当然可以。”

  Asa心想这次绝交就算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OZZA | Powered by LOFTER